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牢记初心担使命、重温誓词明担当——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8日,保险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牢记初心担使命、重温誓词明担当”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吴蓓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党员们分享自己重温誓词的感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各位党员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在入党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宣誓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不断提醒自己要在今后的漫长的工作学习中,毫不衰减地把它坚持下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最后吴蓓老师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她谈到: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都用乐于奉献、勇于牺牲、无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解读了自己的入党初衷,展示了共产党员终生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这是一种坚定的信仰。作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管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并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