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2021社保研成功举办“培养特长、发展爱好——快乐乒乓”第一赛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健康在于运动,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与运动习惯,2021年10月-11月期间,2021社保研开展了“培养特长、发展爱好——快乐乒乓”第一赛季活动。赛季分为训练赛、竞技赛两个周期。在训练赛周期,由具有打乒乓球经验的张秋香同学教授乒乓球新手们正确的拿球拍手势与发球、接球技能。在确保每一位同学都掌握了初级乒乓球技能后,大家开始互相切磋与交流学习,均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队员们互相切磋球技

竞技赛阶段,同学们通过车轮战的形式两两对决。11月10日,在热身之后,同学们在杨晓霏裁判的号令下开始了正式的比赛,首先是张秋香与张雪赢交手,在球起球落中张秋香同学以两分的优势成为A组的首个胜利者。在B组中,王熙和李馨同学进行了漫长的拉锯战,最终李馨胜出。C组中,潘明星和李奂同学进行比拼,潘明星胜出。

张秋香同学在决赛中

11月18日,球员们在沙河校区体育馆进行了激烈的竞技赛决赛。在最终的一轮比拼中,张秋香以独特的发球技巧,使李馨连连失分,在观众席的阵阵躁动中,李馨找到了破解的方法,以拿手的侧旋球来接球,打得张秋香措手不及。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在张秋香的一记扣杀中结束了比赛,张秋香同学成为“2021社保研乒乓之星”。

快乐乒乓的活动不仅组织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养成了运动的习惯,发展了健康的爱好,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有助于班级团结和同学们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