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保险研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2021保险研于9月28日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寄语。百年之前,正是一群觉醒的新青年,在风雨如晦的旧中国高举起思想的火炬。现如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充满信心地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知晓了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历史

活动最后,全班同学在一首改编版的《少年》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于学、敏于思、躬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