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活动动态>>正文

学以致用,服务为民,保险知识进社区——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赴恒大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0月21日,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联合沙河地区工委恒大幸福家园第一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保险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鉴于恒大幸福家园第一社区有大量随子女来来京生活的老年人,老年人看病就医等医疗保险相关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本次主题党日,博士生党支部结合居民需求,就医疗保险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主要包括报销标准、报销流程和异地就医结算等。尤其是就居民们关注较多的异地就医及医保转移接续问题,如包括“异地就医怎么办理”、“去哪里办理”、“办理之后如何使用”等问题,博士生党支部的成员都耐心的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为了方便居民理解和学习,党支部成员精心制作了学习小手册,在手册中清晰简洁的说明了居民最关心的问题。

刚过新中国七十华诞,在这金秋十月,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每个成员都心系社会、热心服务居民、帮助居民,致力于为社会贡献所学。这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普及了医疗保险相关问题,解决居民困惑,也发挥了博士生党支部成员的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为民服务。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